中國時報【黃雯犀/台北報導】

周杰倫(周董)二度當金曲歌王,一見歌后莫文蔚便說:「來個婚前擁抱吧!」加上前女友蔡依林熱戀、同期戰友孫燕姿結婚,他大受刺激,要在3年內覓得良緣,他當蔡依林演唱會嘉賓後,網友期待「雙J」復合,痛罵錦榮,令廠商不敢找錦榮,他說:「我趕快找一個對象就好了。」為錦榮解套。

欣賞甜美鄰家女孩

他自比為「漂流木」,「我像漂流木在海洋上,希望找到一個美麗的沙灘擱淺。」好友小麥陸續為他介紹5個美眉,但他忙拚事業,沒時間談戀愛,只停在交朋友階段,「小麥介紹一些朋友,可以看電影喝咖啡的,OK的喔!」

小麥很清楚他欣賞單純、甜美的鄰家女孩,總是先約對方約會、鑑定後再介紹給周董,他不會先告知女方,比較自然,也可測試她最真誠的反應。他介紹女生給周董有兩用意,一提供他MV女主角,二他太久沒交女友。

結婚一定不能離婚

周董不贊成像蔡依林高調約會,要等結婚才主動公布,他希望對方包容力很大,「我常被提到前女友,圈外人看到緋聞都被嚇跑了啦!」他誇謝霆鋒EQ高,「香港媒體天天拍他,他每天笑嘻嘻。」他也好奇鋒芝是否婚變,但不好意思問謝,只警惕自己如果結婚一定不能離婚,「多情只在單身時,要結就要當一個好爸爸。」

「我有含滷蛋和不含滷蛋的唱法,評審都聽到了。」他共摘15座金曲獎,只差最佳作詞獎,「有方文山,我永遠拿不到。」他反駁沒變胖,還脫外套秀手臂肌肉,是壯不是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news 的頭像
    etnews

    娛樂新聞王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