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陳冠希日前因為和張栢芝在飛機上相遇,一起自拍合照大和解,傳出是壓垮鋒芝婚姻最後一根稻草,今天下午他來台出席活動,面對媒體追問,陳冠希避談,不願針對鋒芝婚變多做回應。

藝人陳冠希:「這些也在香港說過,其實我不會看很多那些報紙、雜誌,所以在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,我知道在我自己、我的那個世界裡面在發生什麼,所以如果你問我一些我可以回答到你的問題,我會回答,不過你問這些問題,跟我沒關係。」
鋒芝婚變沸沸揚揚1個多月,外傳明天謝霆鋒、張栢芝將碰面,商討親子的撫養權,被捲入這場婚變風波,陳冠希出席活動不願多說,表示一切都跟他沒有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