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江怡臻、尤燕祺/綜合報導】

《愛上鄧麗君》音樂劇9月8日起在國父紀念館舉辦5天,客串「解惑者」的黃國倫將唱兩首歌,老婆寇乃馨說:「他為此推掉6場大型活動,少賺百萬!」兩人結婚1年多不改肉麻,「我們走黏TT路線,婚後最多分開3天。」還說把工作當約會,對黑人、范范這對「名存實亡」的夫妻,黃說:「滿同情他們。」

日前,范范自爆「結婚兩個多月,只見面8天,婚後開機率是零」,昨黑人在微博Po上老婆穿白紗的照片,嘴甜的說:「這張好美好美喔…正翻天啦!期待8月1日在北京見面啦…我們好久不見了!希望妳看到我可以熱情一點喔…」。

飾演鄧麗君的大陸歌手王靜,昨演唱參賽獲勝的〈海韻〉,黃國倫說:「真的唱得太好了,我給她9.5分,因為只有鄧麗君才是我心中的滿分!」前幾天他和該劇導演王盾餐敘,「我平常不喝酒,但遇到他酒逢知己千杯少,我決定把後半生交給他,跟他一起作音樂劇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