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路透倫敦3日電)前披頭四(The Beatles)團員保羅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的前妻海瑟.米爾絲今天表示,在與麥卡尼結婚前,她曾遭英國「鏡報」(DailyMirror)所屬三一鏡報集團旗下的記者竊聽。

米爾絲說,1名記者曾詢問她電話上敏感訊息的細節。

米爾絲(Heather Mills)告訴英國廣播公司(BBC):「他開始逐字引述我答錄機上的留言...我好奇為什麼外界已經聽到這些留言。」

她說:「我說你很明顯地駭進我的電話,如果你把這則故事怎麼樣的話,我會去找警察,因為這很明顯是我們針對兩人問題的私人對話。」

米爾絲說,之後該記者承認竊聽她的手機,並同意不引用這些訊息發布新聞。

三一鏡報集團(Trinity Mirror)回應:「我們旗下所有記者都依照刑法與媒體訴願委員會行為規範行事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news 的頭像
    etnews

    娛樂新聞王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