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江怡臻/台北報導】

AK在新歌〈李小龍〉MV中大秀功夫舞,兩人受歌影響勤練身體,「私底下,我們是三腳貓功夫,在鏡頭前,陳奕太瘦弱、沈建宏太嫩肉,都不夠勇猛。」

陳奕清秀瘦弱,常被定型為「花美男」,他其實是大胃王,一餐可吃3碗白飯,他說自己天生吃不胖。沈建宏屬易胖體質,肉常常又鬆又軟,他藉跑步、打球、跳繩及周遭的東西練身,他說,「我會利用扛椅背來練手臂肌肉,也常用欄杆橫桿練腰力。」

沈建宏有豐厚大鼻,被笑封是「小成龍」,最近鼻子變得峰挺,遭網友質疑動手腳,他在微博澄清:「有人說我的鼻子整過頭, 拜託, 我沒有整鼻子啦!」陳奕反過來安慰他,「我也是過來人,鼻子、眼睛都被說整,還有網友罵過我『包子哥』、『整形人妖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news 的頭像
    etnews

    娛樂新聞王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