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「新宅男女神」、34D的安心亞為《蘋果日報》拍攝閱報率3連霸感謝形象廣告,穿比基尼大秀清涼,人氣竄升的她,早是狗仔緊盯目標,還為此練就一身敏銳的嗅覺,她說:「除了言行舉止會特別注意,有時也覺得很刺激。」

她因工作需要,每天都會吸收娛樂相關資訊,「就算當天沒空看,我也會找時間補回來,像有一次化妝,我帶著5天份報紙,趁空一份一份把它補齊」。她在水悟空水上樂園拍攝現場,玩玩水、在草地上悠閒地翻報紙、啃蘋果,感覺很愜意:「我私下也很愛玩水,尤其最愛找我的姊妹淘一起去。」打扮上也以清涼為主嗎?她想了一會說:「應該是正常泳衣,以安全為考量,下半身至少海灘褲。」

運旺跨行唱片 孤單呼叫桃花

她今年廣告量破表,據傳還因搶了李毓芬代言,雙方水火不容,為此安心亞否認:「也沒那麼嚴重,我們雖走同路線,但私下並不會比較,上次見面,我們還有對看笑了一下。」只笑不說話,會不會很「假面」?她大笑:「因為距離頗遠,真的沒有心結啦。」

即將出新專輯的她,坦言對歌喉有信心,問她打幾分?她勉強表示約60分,「我這幾次進錄音室,已被啟發了歌喉,自覺還蠻好聽的,但太高音會有點破音」。

事業運不錯的她,桃花卻成反比,她發願說:「我當然希望能有男生關心一下,不然每天都很孤單。」她也開出條件:「歡迎有上進心、講話幽默,專情的人來追,不一定要有錢人,只要3餐能顧好就好。」但她又矛盾表示,喜歡大男人,所以無法忍受包養小男人這種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news 的頭像
    etnews

    娛樂新聞王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