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鄭進一的兒子鄭倫境昨天凌晨跟朋友一起慶生,回程行經桃園中壢時竟然在大馬路上脫上衣咆哮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鄭倫境不但沒收斂,還動手拍打巡邏車,嗆警方說「我爸是鄭進一」,還大鬧警局,事隔2天,今天下午鄭倫境出面開記者會,原本指控警方執法過當,現在態度180度翻轉改口感謝員警,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,他表示相當後悔,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。

鄭進一兒子鄭倫境:「深深道歉,對不起。」
深深一鞠躬,向員警致歉,原本指控警方執法過當的鄭進一兒子鄭倫境,週三下午露面改口感謝警方。鄭進一兒子鄭倫境:「長官們他們去做這個動作,我覺淂說他們是在保護我。」
16日凌晨2點多,鄭敬倫參加朋友的慶生會,結束後返回台北時,可能是多喝了幾杯,竟然脫下上衣在中壢市的街頭咆哮,員警獲報前來處理,他卻拍警車,嗆聲說「我是鄭進一的兒子」,還大鬧警局。記者:「那時候在警局,怎麼會講出自己的父親是鄭進一這樣的話?」鄭倫境:「這個,我已經(腦筋)一片空白。」
今年36歲的鄭倫境,跟隨老爸鄭進一的腳步進入演藝圈,2008年曾經發行過一張專輯,目前正在籌組團體,新專輯預計明年發行,現在發生酒後鬧進警局一事,還要讓如同半個媽媽的經紀人謝思慧陪同開記者會,鄭倫境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相當後悔,說著說著突然哽咽了起來。
鄭倫境:「阿倫,在這裡心存感恩…。」
而對於網友稱他為靠爸一族,鄭倫境反駁,自己從沒靠過老爸鄭進一,以前沒有,未來也不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