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蘇聖怡、朱健弘、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徐懷鈺(Yuki)與龍縯經紀公司的合約官司日前一審敗訴,判賠200萬元,她昨與媽媽何秀鳳在立委余天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爆瘦10公斤的她痛哭失聲:「拿不出錢來,媽媽已經到處借錢,該借的都借了,再下去只能逼我走絕路。」也宣稱合約已解決,龍縯執行長周彥彤昨聞訊怒斥:「如果妳要找一個有力人士來讓此事煙消雲散,那公理正義在哪裡?」

她在2009年1月底與龍縯簽立5年合約,同年3月23日就上演人間蒸發,並未履行合約,龍縯控告她違約官司纏訟至今1年,期間她曾以簡訊控訴老闆吳祖望性騷擾,結果遭吳祖望反控加重誹謗,她的房子、車子也被龍縯提出假扣押,她昨一開口就哽咽,表示過去2年來身心備受煎熬,瘦到僅剩33公斤,每晚痛哭睡不著,讓她一度想輕生,她不解地說:「為什麼還跑出我被媽媽軟禁,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要承受這些,我真的很不孝。」

何秀鳳昨也淚流滿面說:「我好怕她自殺,不知道要怎麼活?」Yuki昨解釋,前段日子她不是消失,而是公司拿出的都不是實質工作,對求生存的藝人來說不公平,她的委任律師翁瑞麟透露,她已於去年11月寄出存證信函中止合約,余天呼籲經紀公司好好談,不要爭得你死我活。

前東家反擊推托罷工 Yuki今上《豬哥》

周彥彤昨不解地說:「妳(Yuki)如何判斷不是實質工作?在妳嘴裡什麼都不滿意,這是不想接工作的推托理由吧!」她今天下午2點會到民視參加《豬哥會社》錄影,還會載歌載舞演出《妙妙妙》、《你還記得嗎》等招牌歌,據悉,龍縯今也將召開記者會反擊。

據了解,徐懷鈺今天將上《豬哥會社》,製作單位體念她太久沒有工作,將包給她1萬8888元的吉祥數字通告費,而徐懷鈺因為跟經紀公司的糾紛,太久沒有通告,立委余天也親自打電話請製作單位上通告插隊,把原本劉子千的通告時間讓給徐懷鈺,算是對她相當禮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