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台北報導】

小賈斯汀(小賈)日前在馬尼拉演唱罹支氣管炎,香港演唱會後多停留一天,15日開唱當天才抵達台北,他說:「有些累,精神不太好,咳嗽時覺得呼吸不順暢。」他左臉頰掛彩泛紅,「香港演唱會結束後去溜滑板,從5層階梯溜下去,跌倒被滑板打傷臉。」稚氣的埋怨:「我暫時不想跟滑板做朋友了。」可是他昨在桃園機場還是溜起來。

自認不成熟沒長大

他一臉倦容,被問到日前公開熱吻的迪士尼女星賽琳娜,他立刻精神起來,害羞笑說:「她超棒,讓我很開心。」他頭髮在網路上以40668美元(約120萬台幣)高價賣出,如何保護頭髮?他指身邊保鑣:「他負責保護我的頭髮。」

他17歲面臨「轉大人」的變聲危機,以前可以輕鬆飆高音的曲目,現在必需調整音調,是否擔心變聲?「我不知道會變聲耶,謝謝你們提醒我。」

他覺得那是生理上的自然過程,不太在意。對18歲的看法,他說:「18歲,只是一個數字,我覺得自己還不是很成熟,還沒長大,所以不會做太誇張的事情。」18歲的願望是「可以不讓媽媽跟,自由出去玩」。

交友受限制很無奈

他因麥可傑克森而愛上音樂,「他『以前』很厲害,『現在』也很厲害,他的精神永存!」坦言當明星最棒的事就是能全世界趴趴走,但公眾人物交友受限制、常要離家很遠,讓他很無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