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坎城報導】

強尼戴普在《神鬼奇航:幽靈海》第4度演傑克船長,在坎城影展以觀摩片身分貢獻重量級星光,他笑說:「我的家人好像都比我更喜歡我的電影,包括這一部。我都會以傑克船長的聲音對我女兒講話,試試他們的反應。目前都還表現不錯,我還沒被我的孩子開除。」

他說:「當你沒有東西可玩,這個角色就完了。傑克船長還有很多故事可說。當大家看煩了,自然就無以為繼。我們是為大家拍的,只要大家想看,我們會拍。我也曾以票房毒藥出名,很清楚這種生涯的起伏。」他此片片酬高達3500萬美金(10億570萬台幣),恐怕才是他能開心接演的理由。

潘妮洛普克魯茲首度加入飾演女海盜,拍攝時已懷孕,導演只好先趕拍她的戲分。她說:「他們一直都很保護我,把安全放在前提。」她並證實妹妹莫妮卡為大肚子的她擔任替身,拍攝許多遠景鏡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