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李敖告小S、王偉忠不罷休,下周將層級升高,他14日引用《廣播電視法》第21條,針對王偉忠日前向日本天皇道歉一事,表示王道歉已損害國家利益與民族尊嚴,NCC沒善盡督導之職,他連NCC一起告,「如果大家繼續麻木不仁,我把層級再拉到監察院,天下就要大亂!」

李敖批王偉忠驕傲,說自己被封殺,「他跟雙方關係都很好,但他不調停還退我通告,真的把我惹火,現在不是他一個人的事,我先收集資料去函NCC,請他們針對鞋跟向日本天皇道歉答覆解釋,鞋的事可能構成詐欺,移送地檢署他更麻煩,我很耐心打官司,這事會越鬧越大。」

事情有轉圜餘地嗎?他說感覺不出王偉忠善意,至於小S,他相信S媽有智慧能找出另一調停人。S媽對此不再回應,王偉忠則說,從沒說過封殺李敖,李敖點名他當調停人,卻沒讓他有立足點去談,「事情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多說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