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朱芯儀從戲裡的小三,正式升格為人妻!懷孕閃婚後首度露面,雖然最近常吐。不過為了存好寶寶的奶粉錢,朱芯儀還是幾乎10天接一場活動,每場價位近六位數。外傳,閃婚沒先告知經紀人,父親也缺席,朱芯儀逐一澄清。
牽小朋友代言,朱芯儀實習當媽有模有樣,懷孕閃婚後,首度公開露面,身材依舊苗條,腳凳8公分高跟鞋,皺折小洋裝,刻意掩飾近4個月微凸的小腹。
演員 朱芯儀:「孕婦該有的症狀我都有,有嗜睡啊,又失眠,時間不是很固定,每天吐,就是有瘦一點,我比較想要男生,我老公想要女生,就剛好一人一個。」
說到老公體貼,洋溢幸福,但外傳日前閃婚沒先告知經紀人,連公證父親也缺席,關係緊張。
演員 朱芯儀:「(公證)我爸那天有事,他們早上都要上班,我覺得我們家沒有(資金)方面困擾,也不是(靠大姑)這樣子,他不是散工,他是我老公。」
戲裡小三,戲外正式升格人妻,即使閃婚惹來些許負面新聞,但代言不減反增,經紀公司考量她懷孕不適,安排10天接一場,每場價碼逼近六位數。
她也澄清,老公衛斯理有工作,絕非外傳通通靠大姑賈靜雯一肩扛家計,小夫妻要靠自己的實力證明有能力養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