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雯犀、陳昱翰/綜合報導】

鋒芝每到關鍵時,陳冠希就會現身。8日鋒芝會,7日他就出席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,展出巨型米奇公仔,被問到張柏芝也愛米奇,他吐舌,主持人黃子佼(佼佼)竟護駕:「我們不提任何八卦!」他說不看報紙新聞,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「如果你問我我知道的問題,我會回答你,這些問題跟我沒有關係。」佼佼請媒體別再問了,宣布簽名會開始,受訪過程僅3分鐘。

佼佼主持《壹級娛樂》曾說,做新聞要秉公,節目網站宣傳「娛樂圈這麼假,但我們來真的」。他與陳冠希有私交,每次都被欽點當主持,昨說:「我也贊成他不說,這個時候,他說什麼都不對。」佼佼在節目上、主持活動上的態度反差,真的可用「行為舉止像月亮,初一、十五不一樣」來形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