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劉妍伶、畢務潔╱台北報導】名模林嘉綺昨出席法國營養品OENOBIOL活動,赴美國舊金山探望男友3周的她前天才返台,她透露在美期間不但天天和男友一同健身,還化身俏廚娘親自下廚,是否很享受家庭主婦生活?她害羞表示:「現在只是實習啦!」只是一問到切確婚期?保密到家的她立刻以「我秀我的二頭肌給你看」轉移話題。她的準公公黃文甯也表示不清楚兒子婚期。

林嘉綺和從事健身事業的男友黃麟書(Michael)佳期不遠,傳今年內會完婚,她對婚事保密到家不願透露細節和準備階段,只說:「我是完美主義的人,等事情等準備好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,但大家這麼關注,會有壓力。」婚禮是否會由投資婚顧公司的伊林同門王亭又協助?林嘉綺說:「亭又是有在幫忙,但發言權給我,進度交給她,妳們(媒體)去問她,她也不會講的。」

她到美國3周,幾乎天天為「愛」下廚,她嬌羞說:「是因為愛吃啦!」她坦承和Michael交往前不常做菜,而他也十分捧場,「他覺得我有天分」。未來婆婆是否也嘗過她的手藝?她說:「我婆婆很會做菜,我很愛吃她做的菜,我以後會拜她為師。」言語中透露出婆媳倆相處融洽。

于楓兒興奮 羨異母哥交往名模

相較下,林嘉綺和當年外遇于楓的公公黃文甯,互動就不是很頻繁。黃文甯透露她和Michael 在3月份時曾來拜訪,但:「3月份到現在都沒有來過,(Michael)電話偶爾聯絡一下,就是說安全到舊金山之類的。」

對於婚期,黃文甯也不清楚,只說:「還是由他們決定啦,現在年輕人他們決定怎麼樣就怎麼樣吧!」也透露現在稱呼前妻為「林小姐」,兒子的婚禮也應該在台灣舉辦。而他和于楓生的兒子黃華倫(倫倫)則對同父異母的哥哥和名模交往十分興奮,笑說:「跟超級名模林嘉綺交往,我為我哥感到光榮啦!」


更多報導,請看《蘋 果日報》《蘋果動新聞》《蘋果即時新聞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