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8日電)藝人熊黛林來台拍攝偶像劇「拜金女王」後,愛上台灣小吃,出身大陸名模的她今天透露,之前拍戲時狂吃麻辣鍋、珍珠奶茶和刈包,變胖不少,臉腫到差點無法連戲。

繼藝人小S、楊丞琳後,熊黛林也接下知名品牌塑臉保養品的代言,下午出席記者會時,以一襲白色露背長禮服亮相,展現好身材。

在台拍戲數月的熊黛林說,她很適應台灣生活,喜歡刈包、麻辣鍋、珍奶等美食,拍戲期間1天4餐完全不忌口,加上睡眠不足,一度變胖;尤其她的臉容易浮腫,一發福就先胖臉,養出雙下巴,還曾被導演直言「妳今天好腫」,差點連不了戲。

熊黛林表示,她很重視睡前保養,為保持V型小臉,會使用塑臉保養品搭配按摩手法,促進臉部及頸部的新陳代謝,消除水腫;飲食上會補充適量水分,但晚餐後少喝水,避免隔天臉部浮腫。

新戲「拜金女王」播出後,第一次接拍偶像劇的熊黛林坦言很關心收視率,原本擔心觀眾無法接受她的演出方式和說話腔調,一度不敢上網看評論,但目前的迴響讓她「很滿意」。至於緋聞男友郭富城是否有給建議?她則笑說,城城看過預告片,覺得她的演技有進步。

曾與熊黛林合作電影的港星甄子丹,日前公開讚賞藝人湯唯的演技比熊黛林好,對此,熊黛林表示,她沒有壓力,反而很開心,「前輩給我指教,我一定會聽,而且我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所以還是要感謝他」。

來台拍戲入境隨俗,熊黛林不只愛台灣美食,更希望有機會可以自己在台灣玩幾天,「我最想去墾丁,墾丁好美,我好喜歡」。10007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