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芝婚變對決關鍵時刻,港星陳冠希昨天下午來台出席玩具大展,他知道記者要問什麼,下了飛機,鏡頭前陳冠希臉色沒好過,甚至和記者碰撞,還怒視好一會,而到了記者會現場,只要被問到敏感問題,經紀人就跳出來擋駕,原本九分鐘的訪問,最後三分鐘收場。
記者:「冠希可不可以耽誤一分鐘。」港星陳冠希:「不好意思,不接受訪問。」背著小包包,反戴鴨舌帽。陳冠希一身輕鬆打扮,為玩具展來到台灣,只是從一下飛機臉色就不太好。港星陳冠希:「我不再亂說話,每天都這樣子,我為什麼要回答你。」記者:「那你知道我們要問什麼。」港星陳冠希:「我覺得你們很無聊 。」
被問到敏感問題,陳冠希不說就是不說,甚至在手扶梯和採訪記者不小心碰撞,還回頭怒視好一會兒,不只在機場如此,來到記者會現場,依舊沒能逃過鋒芝離婚收場的話題。
港星陳冠希:「我不會看很多,那些報紙,那些雜誌,所以如果你問我一些,我可以回答到你的問題,我會回答,不過你問這些問題,根本跟我沒關係,你知道嗎!」面對記者追問,陳冠希語氣無奈,輕描淡寫的說,不知道該怎麼回應,身旁的經紀人更是頻頻擋駕。
記者:「身為好朋友,你有什麼話要對他們說。」經紀人:「對不起!我們不提任何八卦,抱歉,下一個問題。」記者:「會關心鋒芝嗎?如果可以再選一次,還會再決定合影嗎?」經紀人:「謝謝,謝謝大家。」
聽到和鋒芝有關,馬上大喊下一題,最後乾脆把人給帶開,不讓媒體訪,原本預計九分鐘的訪問硬是縮短成三分鐘,儘管從頭到尾,臉上掛著笑容卻是一臉苦笑 ,也看的出來陳冠希,不想再捲入鋒芝戀的家務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