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民歌手潘安邦,前天下午和友人在台北市路邊聊天,突然遭到轄區警員上前盤查,態度惡劣的要求出示證件,潘安邦不滿被懷疑是小偷,反要求警員也出示證件,潘安邦和友人被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後,才讓他們離去。
一曲澎湖灣紅遍大街小巷,也讓潘安邦家喻戶曉,不過大安分局有員警卻有眼不識泰山,懷疑潘安邦是小偷。
民歌手 潘安邦:「警員騎摩托車,突然停在我旁邊,問我住在哪裡。」毫無預警的行為,嚇壞了潘安邦,10號下午三點多,他不過戴著黑色鴨舌帽,和朋友從建國南路轉進新生南路一段巷弄,邊走邊聊天,竟被新生南路派出所警員,懷疑兩人是在尋找闖空門的目標,上前攔查要求出示證件,潘安邦也擔心對方是詐騙集團,反要求警員出示證件,雙方差點爆發衝突。
民歌手 潘安邦:「我最不滿的是他說我鬼鬼祟祟,把我當成小偷。」雙方互槓十分鐘後,潘安邦和朋友通通被警方帶回,直到對方發現戴黑帽的男子就是潘安邦才放人,事後大安分局解釋,由於附近發現有很多竊盜歹徒,都是頭戴鴨舌帽,才會加強盤查,也才會鬧出這起烏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news 的頭像
    etnews

    娛樂新聞王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