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

李敖告人出名,被告很頭痛,他卻輕鬆以對,之前張菲說「大S是禍源」,他回:「大S的父母生下她,禍源應是大S的爸媽。」接著說:「我這是開玩笑的話。」聽說大家都怕他,不知道該怎麼辦?他說:「那趕快來磕頭啊!」也是開玩笑。

他說,許雅鈞兩間帝寶不在小

S名下,應把許家財產和房子都過給小S,「『我的張蘭』這邊,大S老公汪小菲、張蘭名下財產也都過戶給大S,然後大小S財產比賽,才知誰幸福。」為何忽然稱「我的張蘭」?「我開玩笑的。」強調自己財產都在老婆名下,「我對大小S最好,財產都來了,徐媽媽應該高興到要昏了。」

他說,他告小S,太太怪他老愛告人,16歲女兒的同學也問「妳爸怎麼欺負小S」,他不解,他要王偉忠出面協調,王卻像逃兵不管,昨于美人說願當中間人調停。近來他是媒體焦點,通告已超過10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news 的頭像
    etnews

    娛樂新聞王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