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劉育良/台北報導】

李敖一開始批評大S婆婆,接著炮打大小S,連帶兩人老公,最早是女兒李文說大S老公汪小菲有口臭,日前又說到小S老公許雅鈞(Mike)「如何能不靠老爸有錢、老婆有名,若有這樣的年輕人我就讚美他」,似質疑他的工作和財力。

汪小菲口臭嗎?日前他參加黑范婚,近距離和媒體說話,媒體沒聞到,身旁朋友也說沒異味。曾和他「闢室」密談、「同車」一小時的黑人直說,「真是瞎爆,沒有的事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。說他有口臭,還不如說我打完籃球渾身汗臭!」徐媽媽則替女婿抱不平:「小菲很健康體貼、孝順上進,沒有口臭,這話太傷人了。」

許雅鈞在微博介紹自己「台灣金融股票操作,小S老公」,他的父母是知名醫生和律師,也精通投資理財。南加大畢業後又取得哥倫比亞大學建築學位,再回南加大攻讀金融股票的他,沒開公司或在別人公司任職,讓外界對他的工作不甚了解。

徐媽媽說:「他做投資,老實說,我沒問過他這些事情,他都做美國方面的投資,金額很大,我簡單持家,不用請他幫忙理財。」黑人說:「他是很認真的經理人,一大早就研讀訊息。我沒把錢委託他,小本生意做做就好,他那些太高深了。」阿雅偶爾請教他,但內容沒很深入,「都是姊妹淘聚會時,順道聊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news 的頭像
    etnews

    娛樂新聞王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