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翁新涵/綜合報導】

《花花公子》創辦人休海夫納,高齡85歲仍經常誇口性能力優異,他的落跑新娘、25歲的克莉絲朵哈里斯日前爆料,兩人認識訂婚兩年來,只炒飯過一次,兩秒就結束,令她越來越擔心婚後床事不合,才突然在6月18日婚禮前3天落跑,並非外界所傳劈腿年輕富二代。

只愛抱著看電影

原來休海夫納的性生活一點也不限制級,克莉絲朵接受電台訪問表示,兩人2009年相識,2010年12月訂婚,再到分手,從未看過他脫光光裸體的樣子,唯一一次炒飯,他也是穿著衣服,而且只花兩秒就結束。

「我當時心裡想,啊,就這樣結束了嗎?接著只能默默離開,抱歉,海夫納,我連開始都還沒開始呢。」她近一步描述,海夫納根本不愛炒飯,只喜歡在沙發上摟著她看電影,日復一日,完全不想辦事。

反駁自誇炒兩天

頂著《花花公子》創辦人頭銜的海夫納怎麼可能承認,立即發聲明反擊:「克莉絲朵說謊,我跟她第一次炒飯就非常美好,接著又連續炒了兩天,彼此都非常享受,她說謊成性,早在她說愛慕我之前,我就該拆穿她的謊話。」

兩人結婚不成後各自精采,海夫納立刻搭上兩位兔女郎,還說保持單身對他來說最好;克莉絲朵則釣到主持界賺錢第三多、菲爾麥格勞心理醫師的兒子喬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