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雯犀、翁新涵/綜合報導】

周杰倫(周董)、劉謙、劉田井宏的新餐廳27日開幕,對王力宏有意自立門戶與他比拚,他稱王是氣質帥哥:「我跟他是兩回事,很多事,當時的輸贏不是真的輸贏。」他希望朋友都好,目前目標是存錢蓋J大樓。

《熊貓人》場景轉開店

他投資骨董店賠錢後,媽媽不再讓他出錢,餐廳由劉謙、劉田井宏、小麥、范牧群4人共投資1000萬元開設,原是《熊貓人》場景,後來是他的停車場,他曾帶《青蜂俠》製片參觀,覺得場地不錯,劉田井宏提議開店,他出人、創意和裝潢,為店取了法文名字「似曾相識」,還提供蝠蝠車、骨董鋼琴當擺設。

劉謙否認和小15歲的香港嫩模李蘊戀愛,而是剛開始。「她嚇瘋了!經紀人也被罵放消息,她本來今天要來,不敢來了。」他對遠距離戀情沒把握,「我在台灣時間很少,何況香港,很可能明天就分手。」媽媽則要他「下次帶來見一下」。

劉田井宏幫周董介紹女朋友,周董大方說:「今晚就要交朋友,他邀了很多女生朋友來聚會,也有女藝人。」劉謙變魔術把到李蘊,周董昨也小露一手,劉謙虧他:「跟我唱歌的功力差不多。」

他拍《逆戰》時被婚變的謝霆鋒搶走新聞話題,昨又被與嫩模十指緊扣的劉謙分散焦點,難得當人形立牌,他卻怡然自得:「最近習慣這樣,很開心!除非是我生日,不然我是越不被注意越好。」

當人形立牌很自在

《青蜂俠》票房沒有電影公司想像的高,收入開銷近乎打平,因此對續集至今仍抱持觀望態度,但路透報導台灣新店開了一家「青蜂俠」咖啡館,文中表示2012年宣傳續集時,導演麥克剛迪和男主角塞斯羅根再光臨台灣可順便一遊咖啡館。周董昨說還沒聽說續集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