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女星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追思會今天(28日)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,昔日好友紛紛上台表達對他的思念與不捨;劉雪華則是神情哀傷、頻頻拭淚。劉雪華說,自己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鄧育昆走了,只當他去旅行,會再回來。

資深編劇、製作人鄧育昆7月4日在上海自家住處墜樓身亡,骨灰由一對兒女運回台灣,安葬在新店家族墓園。他的追思會安排在28日上午舉行,包括李艷秋、楊光友、李立群、歐陽龍等電視圈友人、長官與昔日軍中同袍都到場致意。

追思會上特別播放鄧育昆生前代表作品與生活照片,並搭配「楚留香」主題曲「千山我獨行」,向這位才華洋溢的才子道別,場面哀傷。

許多鄧育昆生前好友也上台表達思念。昔日軍中同袍與好友推崇鄧育昆是一位不拘小節、有才氣、對朋友很有義氣的人,他的突然離去令人不捨也難以置信;朋友更透露,鄧育昆生前曾說過,他一生最愛2個人,一位是好友楊忠明、另一個就是他的太太劉雪華。

坐在台下的另一半劉雪華從頭到尾不發一語,戴著墨鏡,不時以面紙拭淚,神情相當哀傷,會後面對媒體關切時,劉雪華才吐露了自己的心情。劉雪華說,自己仍不敢相信鄧育昆走了,只當他去旅行,會再回來的。

鄧育昆的兒子鄧天星則希望有機會再聽老爸嘮叨,也相信只要大家記得父親平凡卻又精采的一生,他就永遠活在大家心裡,沒有離去。鄧天星說:『(原音)在我印象中,他不像各位心目中那樣子是一個是一個很好玩、很精采、很酷的朋友,對我來說,他就是一個嘮嘮叨叨的老頭,但是我願意用任何代價換取他再對我嘮叨一下;我相信只要大家沒有忘記他,他就沒有離去。』

鄧天星表示,未來他們會盡全力代父親照顧劉雪華,讓父親安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