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亞洲天王周杰倫(周董)與魔術師劉謙、劉畊宏,昨為合開的Deja vu互動式音樂魔術餐廳出席記者會,劉謙挾著與香港嫩模李蘊緋聞成為焦點,也讓近來屢被虧「陪襯」的周董再次淪為「人形立牌」,但他一臉輕鬆回應:「我已習以為常,大家一起宣傳,我不會管誰的名字或排名在前或在後,愈不被注意我愈自在。」

今年35歲的劉謙,25日晚上因赴桃園機場接20歲香港嫩模李蘊被抓包,戀情曝光,他昨在記者會上即使刻意「裝」低調,依舊搶盡風頭,逼得周董不得不端出傳說中的「把妹專用」魔術,搶回主控權。

2人聯手在台上秀撲克魔術,媒體卻聚焦劉謙新戀情,周董被問:「看劉謙玩魔術,被晾在旁邊,會不會技癢?」他苦笑說:「我最近還蠻習慣這樣的感覺。」下了台,他也搬出魔術吸睛,還虧了一下劉謙:「他非常神祕,我們也還沒看過他的新女友,其實有1個經紀人支持談戀愛也不錯。」周董嘴說不在意風頭被搶,卻不忘強調「自己生日」時,風頭絕不能被剝奪。

李蘊神隱私人趴

劉謙原有意邀李蘊擔任記者會的神祕表演嘉賓,無奈戀情提早曝光,胎死腹中,他說:「她嚇瘋了!因為消息走漏,她與經紀人接電話接到凌晨5點,還有其他媒體劈頭就罵她,為何只把消息給單一媒體。」劉謙媽媽昨一早看到《蘋果》,僅對兒子說:「下次有機會把她帶出來一起吃飯見個面。」他還為新戀情預留伏筆,「現在講女友還太早,才第1步而已,有可能明天就分手,目前進展緩慢,我後天就出國,在台灣時間很少,何況是在香港」。但據悉李蘊昨晚還是現身該餐廳「私人Party」中。

周董連挨5悶棍

6/04 吉隆坡片場:媒體在《逆戰》吉隆坡片場跟拍,焦點全在強顏歡笑的謝霆鋒身上,一旁周董淪為配角

6/20 台北慶功宴:金曲獎台北慶功,周董摘歌王,媒體只關心謝霆鋒近況,周無奈表示自己也想知道,但不好意思問

6/24 北京頒獎禮:周董出席北京頒獎活動,被追問鋒芝婚變,他表示:「換做是我也受不了。」

7/25 北京記者會:周與謝北京同台出席記者會,謝霆鋒耍帥搶鏡,主持人又把話題集中在他,周董再遭冷落

7/27 台北開餐廳:周董與劉謙開記者會,但劉靠新戀情搶鏡,周董再次成為人形立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