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劉雪華的老公,也是名編劇鄧育昆,這個月初不幸在上海墜樓身亡,今天在台北有一場追思會,劉雪華昨晚向劇組告假回到台灣,不僅身型更為消瘦,鏡頭前還是不斷拭淚,讓人不捨。
鏡頭前,難忍悲傷,劉雪華從一下機,手上的衛生紙沒乾過,為了老公鄧育昆的後事,劉雪華晚間返台,身穿白衣的她,體型比日前更為消瘦,看了令人心疼。
藝人劉雪華:「我是一整個就是完全茫了,好像我不接受這個事實,到現在為止,我認為他是在度假,我希望過一段時間,請大家給我時間,我也給我時間,我希望我活得更好,這也是他希望看到的。」
坦言還不是接受枕邊人離開的事實,劉雪華希望外界多給她時間。知名電視製作人鄧育昆,月初在上海意外墜樓身亡火化後,鄧育昆的小孩,先將護送骨灰返台,28號舉行追思會,劉雪華跟劇組告假,在家人陪伴下回台。
數度淚灑機場,離開機場前,還需要人扶著上車,由於劉雪華的戲約已經排到明年初,老公的意外,她考慮手頭工作結束後,先修養一陣子,希望能像戲中人一樣,堅強走出傷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