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洪秀瑛/台北報導】

金友莊想自由,對高凌風喊女男平等,60歲的金士傑看老夫少妻,認為外人未必知道實情,他不擔心小他25歲的嫩妻涂谷苹將來也要自由,老婆是宅女,他反而常鼓勵她出去玩,若搞小曖昧也行,表示老婆有魅力,「我吃點醋,OK。」

他是藝術界的「怪咖」,以前堅持反物質主義,婚後世界「全改組了」,會用3C記錄兒女成長,機車也變成轎車。兒子哭鬧,他抱著換各種姿勢都沒用,老婆怪他,他也不生氣,「我想她比我更累,我就過關了。」他自認是「變形蟲」,夫妻相處有時當控制王,有時被虐也快樂,原則不變就好,老夫少妻老的得付出多,他幽默說:「簡單答案就是『活該』。」

他現在也逢人就勸生個孩子吧,帶小孩也抓到訣竅,家裡搞得像即興劇場,表演全用上,笑說一天要唱上百首自創歌曲,也唱劉子千〈唸你〉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」。老來得子要多賺奶粉錢,他說經濟上還過得去,受益人已從姊姊改成老婆,以前和老婆出去被說是父女,將來不擔心被當孩子的爺爺,「我會說別人家爸爸較幼稚,我們家爸爸較成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