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台北報導】

詹姆仕布朗特曾寫下英國流行音樂史「單一年度專輯銷售量」金氏紀錄,來台開唱沒架子,抵台沒要求保母車接機,與工作人員坐小巴,「來台時間緊湊,趁這機會看台北的夜景,真的好美!」

他是英國人,卻長住西班牙素有「電音天堂」之稱的IBIZA小島,他稱自己是「夜店咖」,在IBIZA島已是夜店老闆公認的VIP:「我的3餐全都在夜店裡頭解決,常去的那幾家店,老闆甚至會給我鑰匙,讓我隨時自由進出。」

他身材精實,卻從不上健身房,他說:「我會趁著在世界各地巡演的空檔,騎腳踏車在每個城市逛逛,健身又能接觸風土人情。」日前倫敦發生暴動,他感到慚愧、難過,無法理解為何如此暴力。他說年輕時也總是看不慣社會上某些人的作為,「還好我藉音樂抒發,讓情緒有出口。」

艾爾頓強是他經紀公司的老闆,兩人也是好友,是否看過強嬸的小孩?他說:「他很照顧我,我們只會聊音樂。」絕口不提小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