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吳淑敏日前在《尤物雜誌》脫了,床單裹身,小露事業線。她新專輯叫《鴛鴦線》,透露童年父親家暴又不負責任,讓她一點也不羨鴛鴦夫妻,反想未婚生子,採取借精方式:「孩子從母姓,我覺得幸福是騙人的,有天我結婚,還是會做好離婚的準備。」

8歲出道扛家計

「我想未婚生子,媽媽大發雷霆和我冷戰,我只好改口會順其自然。」為何小孩從母姓?她直言恨爸爸:「他是大麻煩,我們十幾年沒見了,希望都不要見到他。來找我就是把我當搖錢樹,我和媽媽很好,她也有男友了,我們不需要他了。」

她今年30歲,8歲出道,父親當年經營鐘表行倒閉,又被倒會,欠下7、800萬債務,父母離異後,她國中就擔起家計,妹妹大學學費她負責,現在每月要給媽媽10萬還債與貸款,不過經濟狀況好多了。

童年陰影影響她很深,「爸爸常打媽媽,媽媽傳統保守,認為家醜不敢報警,最後我只好偷偷報警叫警察帶媽媽去驗傷,讓法院判准離婚,不知道那時我怎麼這麼勇敢。」她堅持叫媽媽離婚,認為女人要獨立,別靠男人,「我不懂為何生小孩一定要從父姓?」

10年緋聞不認張富

她和經紀人張富戀情傳了近10年,張富誇張的說:「我連我們有沒有在一起?有沒有分手都不知道。」她想借精生子,願意借給她嗎?他開心說「當然」,她依舊耍曖昧:「他人很好,但我們就是夥伴。」避談兩人感情,昨她擔任連鎖洗車中心愛心大使,辦洗車妹募款,她想轉型也想開辣妹洗車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