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簡銘柱╱台北報導】《蘋果》昨獨家直擊剝皮妹榨乾癡情農夫,受害農夫昨天上午收拾行囊準備回南投老家,他直說:「對不起媽媽!」要認命回家幫兄長種檳榔或找份工作認真過活,對於榨乾他的剝皮妹,農夫還是認為對方是「談真感情」,他也勸剝皮妹說:「年輕人不要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!」

吳姓農夫(五十一歲)在南投種檳榔為生,日前被剝皮妹林依茹(二十歲)託付終身電話詐騙,他領了九十歲老母親四十萬元,共湊了五十一萬元,掏光積蓄要替「老婆」贖身,又遭林女再討十萬元,他無力負擔才警覺受騙,前天北上報警抓剝皮妹。

嘆「不會再聯絡」

昨天上午,吳男離開留宿的北市旅館準備返家,得知林女以五萬元交保後,他淡淡地說:「我不會再和她聯絡了!」

吳男回憶受騙經過說:「她(林女)叫我老公,說她要跟我一輩子,還說因為母親生病才要做這工作(酒店),一直說她被公司控制、很可憐!」

兄罵:怎不清醒

吳男嘆說:「我一直覺得我的感情、婚姻為什麼一直這麼坎坷!」他只是想找個伴照顧母親並打理三餐,但卻不能如願,儘管哥哥嫂嫂都說他遇上詐騙,「哥哥一直罵我『你就被騙了,你怎麼不清醒』要我買瓶農藥喝一喝算了!」他也建議應再加強反詐騙教育。

警方也將追查林女的通聯紀錄,除清查有無其他被害人外,也將持續追查幕後詐騙集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