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「唸你」暴紅的劉子千昨上三立「國光幫幫忙」,被三位主持人逼問得只能緊張傻笑,被問什麼都只「跳針式」的回答:「我盡量。」他個性較害羞內向,庹宗康犀利逼問:「你都怎麼跟女生Kiss?」、「交過幾個女友?」、「還是不是處男?」搞得劉子千臉紅不知怎麼回答,僅表示:「我不好意思說。」

許傑輝分享爸爸曾教他:「看到喜歡的女生就『壓下去』!」劉子千中文不好,眾人解釋給他聽後,庹宗康叫他多學著點,他竟也回答:「我盡量,會多學習。」全場大笑,庹宗康虧他:「你是在幫政府機關當發言人嗎?回答都好正面。」

劉家昌在大直附近幫兒子買了一棟房子,希望讓劉子千在好的環境專心創作音樂,但劉子千笑說:「房子買了以後,爸爸就跟我說,之後我要分期付款繳房貸。」並透露自己沒事就喜歡在家打電玩,被虧是「標準宅男」。

被問到是否敢反抗爸爸?劉子千嚇得猛搖頭,直說:「他是父親,我是做兒子的,要順從父親的話。」一旁的孫國豪敬佩不已,誇張起立向他鞠躬敬禮。劉子千做「感動」這張專輯,就是想讓爸爸開心,庹宗康開玩笑表示:「你應該勸你爸不用這麼累,多回家休息就好。」他立刻緊張表示:「不敢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