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雅妍之前為拍攝壹電視《真的漢子》,在高雄待了半年,她透露和劇組人員相處融洽的小撇步,靠的就是包包內的東西,她笑說:「我包包裡很多東西是拿來交朋友,像是精油、面膜、零食和電動小臉器,我都會主動分享。」即便戲已經殺青,還留下拍戲時的警員證,她笑說:「以後有事說不定可以拿出來用」。

儘管林林總總的東西,讓她的包重達7公斤,每次拎起都像在舉重,她卻說:「可是這些東西一樣都不能少。」為能更上鏡,上戲前一定要使用小臉器按摩,再敷面膜,精油和零食則是拍戲休息時間提神和補充體力;只要一有空檔,更是拿起舞台劇《花季未了》劇本猛背。她指著紙做的筆袋笑說:「這就是我交朋友換來的,我送面膜給(林)可彤,她回送我這個設計師的筆袋。」

現金塞滿皮夾

而打開她的皮夾,光是現金就有3萬4600元,是「名人搜身」單元中,極少數皮夾內有高額現金的藝人,她說:「我不喜歡自己身上沒有錢,所以每次一領錢就一定是2、3萬起跳,然後放在皮夾內慢慢用。」

報導:劉妍伶

攝影:陳賜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